摄影分站
主风景,BJD

以闪之轨迹ユーシス和リィン的感觉自作首饰...

第一次像个女孩子一样动手......有点失败


先...就这样了吧


对了解释一下


ユーシス的那个主要以淡蓝色和金色为主色调,有贵族风情的小茶杯w,还有两枚象征家徽的翡翠绿。银色的铃铛和金色的圈圈(上面有十字架,有点像凯尔特十字架)代表骑士道(?),白银的王冠和权杖代表权力(但并不会用于邪道,有圣洁的含义),金色的那片长长的装饰代表节制和人格成长(?)。


リィン的更注重外表,因为闪2还有太多关于他的故事没有讲了...主色调银白,代表友善的性格以及变貌后的发色,深紫色的泪滴(瞳色和闪2接下来要发生在里恩身上的事)被雪花(故乡)包裹,黑色的圆珠一方面是发色(没找到灰蓝色...)一方面也大概...有里恩隐藏部分的感觉?猩红代表变貌后的瞳色和VII组制服的深红。最后结尾处的钥匙代表启动者的身份。

评论
热度 ( 3 )

© Tesoro Cas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