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分站
主风景,BJD

那是你第一次带我来到这里,一个坐落在靠近彭格列办事处不远处的二层旧楼,整个一楼都是你的,僻静却又不偏僻,闭上眼仿佛都能听见窗外那被过路人的喧闹掩盖住的潺潺流水声。你领我走进,巨大到难以住人的落地窗映入眼帘,市郊的繁星夹杂着周围店铺的夜色一并印了进来,寂静安逸的都无需开灯照明。宽敞到不像是住家的房子随意的摆放这些床衣柜书橱餐桌等家具热闹充满了生活气息,可只在房间最里边的角落,冰冷孤寂的夜色下,一架孤零零旧钢琴满身沧桑的站在那儿,属于深夜的夜色洒在它身上,灰黑色的钢琴脚边伤痕累累,闭上眼仿佛能感受到当它发出声音时那沉稳老旧的木料摩擦声。就像某种印记一般,顿时整个空间都散发出那令人似曾相识的气息。

远方,你呼哧呼哧的跑去那根本不怎么用的厨房那儿烧水泡茶,而我却不自禁的站在原地面对那架钢琴闭上眼睛又睁开,茶水噗噗冒泡作响,整个现实似乎都开始飞速离我远去,我的目光再也无法离开这架满载故事的钢琴,满脑子都在想象着你弹奏它的样子。

一定很好看吧。

【十代目,您怎么了吗?】

【没什么。谢谢。】

被你的呼唤拉回现实,暖暖的奶茶已经被送进手里。欣喜的笑容在夜光下也如此耀眼,可不远处那萧瑟寂寥的古老钢琴也依旧站在那里,静静的代表着那一段记忆被永远封存。

如果我要求的话,你会为我弹琴的吧?

但是..,

我却只想偷偷的看你,为自己弹琴时的样子。


评论

© Tesoro Casella | Powered by LOFTER